晴時多雲

林晨樺下丘急傳一壘 人咧?

2017/03/08 06:00

林晨樺處理以色列打者柏契出其不意的短打,卻傳向沒人守備的一壘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首戰就出師不利,敗給24小時之內連續出賽兩場的以色列,晉級之路蒙上陰影。7局上台灣隊遇到滿壘危機,剛登板的林晨樺處理以色列打者柏契出其不意的短打,卻傳向沒人守備的一壘,造成3位跑者都回壘得分,引起網友討論。

以色列短打奇襲致命

當時台灣隊作出雙殺佈陣,二壘手林智勝因為要補位二壘,完全來不及朝一壘補位,一壘手林益全也因趨前來不及趕回去一壘。有網友質疑為何二壘手不補位,也有人提出當時最能看清楚各壘包狀況的捕手鄭達鴻,應提醒投手一壘沒人,多數網友都認為,當時不傳球才是「最佳解」,但也有人調侃「沒傳還是有別的罵法,酸民詞很多的」。

一壘唱空城誰該補位

一壘鬧空城的烏龍,連外媒都撰文討論,台灣網友則以知名相聲橋段台詞「誰在一壘?」調侃台灣隊這次嚴重失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