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義又逆轉克墨 「委」託國王拚首勝

2017/03/11 06:00

「國王」赫南德茲二度代表委內瑞拉參加經典賽,今將先發出戰波多黎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經典賽首冠 委、波志在必得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在義大利逆轉擊敗墨西哥後,經典賽D組最有望出線的委內瑞拉、波多黎各也將於今早10時開戰,二度參賽的水手「國王」赫南德茲率委國出征,迎戰波多黎各的大都會新秀魯戈。

委國實力堅強,前一屆卻在首輪淘汰,對這個南美洲唯一棒球比足球受歡迎的國家而言,當然不滿意,由國王領軍搶首冠,但波多黎各上屆屈居亞軍,也想從首勝開始討回。

D組開幕賽昨上演墨義大戰,義大利韌性十足,打爆去年救援成功36次的藍鳥終結者歐蘇納,9局下灌5分逆轉,以10:9險勝,連2屆對墨西哥演逆轉秀。

義大利跑回再見分,全隊衝出休息室慶祝逆轉勝。(歐新社)

9局下落後4分 「義」舉反敗為勝

義大利兩度扳平戰局,即使帶著4分落後進入9局下,面對歐蘇納先連敲3支二壘打掃回2分,又靠失誤和保送攻佔滿壘,逼退歐蘇納;換上培瑞茲又連挨2安掉3分,包括安崔歐里的再見安打。

墨西哥歐蘇納9局下遭義大利打爆,沒有解決任何一人便黯然退場,吞下敗戰。(歐新社)

歐蘇納1人都沒解決就吞敗投,掉5分有4分責失,賈拉多先發也遭義大利狙擊,4局被敲4安,其中3支是全壘打、丟4分,且義大利全場擊出4轟,火力驚人。

被視為D組最弱的義大利奪逆轉勝,教頭馬茲耶里很清楚自己球隊不被看好,他說,每當義大利贏球就被稱為大驚奇,唯一不驚訝的是隊上選手,因他們是為勝利而戰,「不是每次都成功,但今晚辦到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