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FGT體改聯會 熱血上線

2017/03/11 06:00

體育改革聯會。(取自網路)

一群熱愛台灣體育的年輕人在去年底發起《公平的起跳》連署活動,在網路上吸引超過2萬5千人前來連署響應,可見國內體壇改革已是非做不可。

如今他們將進一步進行串連,昨晚在臉書上成立《Fair Game!TAIWAN!體育改革聯會》,欲藉由此次台灣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吞3連敗,激發出更多人前來關心台灣體育,也會積極說服立法院各政黨,提出相關法案,讓各單項協會步入正軌,使國內各項運動競技獲得健全發展。

一同發起連署的張祐銓,這回也參與此平台成立事宜,他表示:「我們希望大家藉由這個公開平台,能關注到未來每個單項協會的理事長選舉,及台灣體壇所發生的大小事,未來只要協會開放全民加入,大家就有能力為國內體壇盡份心力。」(記者林岳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