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C組》美延長賽險勝哥 今戰不敗多國

2017/03/12 06:00

瓊斯敲出再見安打擊退哥倫比亞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投打星度最高的美國隊,昨經典賽首戰哥倫比亞遭白襪強投昆塔納壓制,鏖戰至10局下才靠瓊斯再見安打,以3:2險勝。美國今早7點半續於馬林魚球場強碰上屆經典賽至今沒輸過的多明尼加,由史卓曼先發對決沃奎茲,門票已售罄,將是滿場的精采好戲。

瓊斯(中)與隊友擁抱慶祝。(美聯社)

哥不甘被看扁

和美拚成投手戰

美、哥上演投手戰,昆塔納撐5.2局只用63球,僅被美國隊的大聯盟打線擊出1安、失1分,還送出4K,直到第63球才被克勞佛揮出唯一安打;初次參賽的光芒王牌亞契,則為美國繳出4局無安打、無失分,另飆3K,局局3上3下,也只用41球。

瓊斯2安2打點,敲出美國隊在經典賽史上第3支再見安打,成了生涯難忘的一擊,他也大讚對手拚勁,「我要向哥倫比亞致敬,他們拚盡全力。昆塔納和他們的防守令所有人印象深刻,希望棒球能在這國家持續成長,因為他們有光明的未來。」

哥倫比亞在C組不被看好,但首戰就讓美國嚇出冷汗,拚戰精神贏得尊敬,「讓大家看到哥倫比亞的棒球」也是總教練烏魯耶塔的期望。哥國今晨1時與加拿大交手,已各1敗的兩隊都要搶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