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戰鼓擂響 4隊拉抬票房

2017/03/13 06:00

中職4隊陸續公布售票資訊,統一獅全主場門票將於14日開賣。
(統一獅提供)

公辦熱身賽明天開打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職28年公辦熱身賽明天開打,4隊陸續開賣上半季主場門票,其中富邦悍將隊史首戰的門票已快賣光,中信兄弟最快今天宣布門票預售資訊。

隨著參加經典賽的台灣隊國手歸隊,球迷的看球焦點也將轉回到職棒場上,首場公辦熱身賽明晚6點半開打,由統一獅在澄清湖球場迎戰中信兄弟;在12場公辦熱身賽於21日打完後,中職28年將在25日由富邦悍將迎戰中信兄弟,正式點燃戰火。

中職4隊已陸續開放或宣布主場門票預售,其中桃猿更是在月初就率先舉行門票預售發布記者會,3月28日的「全猿主場」首戰已預售超過5000張;統一獅也在昨天宣布從14日開放預售,中信兄弟本週就會宣布售票詳情,最快今天公布。

富邦開幕戰預料滿座

富邦前天開賣上半季主場門票,至昨晚為止,隊史首戰剩外野350張票,內野也只有部分高鐵套票,可望締造新莊1萬2500人滿座。

此外,富邦在20日還將舉行開季記者會,其中會宣布球迷最期待的球衣,隔天輪到統一獅展示「新裝」,都讓中職28年充滿新氣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