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狂達欣 找不到輸璞園理由

2017/03/14 06:00

周儀翔(中)能否改善前2戰低迷的投籃手感,將是達欣搶聽牌的關鍵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達欣與璞園的四強季後賽第3戰今晚6點在板橋體育館開戰,例行賽龍頭達欣已佔盡優勢,主帥邱大宗還發豪語:「找不到輸璞園的理由!」璞園也不願就此放棄,要避免被對手取得聽牌優勢。

璞園不放棄 咬牙渡難關

達欣洋將「印度姚明」布拉坐鎮禁區,及老將蘇翊傑、林冠綸、張智峰,年輕一代黃鎮、施顏宗等好手,用出色團隊戰力,彌補一哥周儀翔兩戰命中率僅33.3%,不比例行賽42%的低潮,在系列戰取得2:0領先。

素有「小諸葛」稱號的邱大宗,對球隊戰力與對手的能力瞭若指掌,也是達欣爭冠一大優勢,他還霸氣表示:「我找不到輸對手的理由,見一次打一次。」

欲挑戰連6季叩關總冠軍戰的璞園,系列戰已趨於劣勢,畢竟SBL季後賽四強戰,從第八季開始施行7戰4勝制後,至今未有球隊能在0:2落後下上演逆轉秀。

面對歷史的不看好與對手霸氣宣言,璞園以正面心態面對難關,昨持續積極備戰,修正前兩役缺失,要找出贏球方式,主帥麥班達說:「系列戰還長,我們就趕緊調整好自己,絕不輕易放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