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以色列被荷蘭扣倒 不敗神話破滅

2017/03/14 06:00

以色列遭荷蘭扣倒,教練團臉色難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遇上荷蘭大聯盟級打線,以色列的不敗金身破功,昨以2:12於8局提前結束,在本屆經典賽結束4連勝,吞下第1敗就是遭扣倒輸球,更增添這支球隊的戲劇性。

荷蘭葛瑞戈爾斯(前左)敲出3分砲,與隊友互撞慶功。(法新社)

以色列捕手躍起接球,荷蘭普洛法(右)趁機滑回本壘得分。(法新社)

以色列在預賽以3連勝晉級,其中一勝就是4:2擊敗荷蘭,昨兩隊再交手,結局卻大不同;以色列派出貝克先發,荷蘭則由前獅隊洋投吉爾掛帥,兩人都是預賽對台灣的先發投手,結果貝克只投2局就失4分吞敗,吉爾則奪下6局失1分的優質勝投。

面對砲火全開的荷蘭,以色列此役祭出8名投手輪番上陣,仍不敵橘衫軍全場15安的攻勢。荷蘭在預賽對以色列只敲出5安,以色列兩場面對荷蘭則都是8安。

在預賽對台灣敲出3安、3打點的荷蘭5棒葛瑞戈爾斯,成為終結「以色列不敗神話」的悍將,他敲出2安打,包括4局下的3分砲,貢獻5分打點。除了葛砲,1棒西蒙斯、4棒巴倫汀和8棒卡斯特都是3安猛打賞。

4局結束,荷蘭就得了10分,以色列直到4局下,才靠弗里曼的陽春砲破蛋。以色列7局下再得1分,但荷蘭8局上又得2分,拉成12:2的差距;以國8局下未再得分,也嘗到被扣倒的滋味。

儘管以色列前天擊敗古巴後,被古巴教頭馬提看好能打進決賽,但昨役吞下首敗,且失分多達12分,未來若戰績相同比失分率,將成為不利因素。

日本今晚6點迎戰古巴,由王牌菅野智之掛帥先發,期盼搶下第2勝,率先晉級。只是,若日本也吞敗,E組4隊都將形成1勝1敗,結果還很難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