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以棒協會長有美夢 雙護照帶著走

2017/03/14 06:00

以色列昨慘敗給荷蘭,但仍有機會打入4強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以色列成為本屆經典賽最大驚奇,《紐約時報》昨從以國棒協會長科茲帶了兩本護照談起,其中一本美國護照是他行前為了可能打到洛杉磯而準備的,這原本被視為異想天開的決定,如今卻有可能派上用場!

兩週前,科茲要隨隊進行首次經典賽之旅時,在包包裡放了以色列和美國護照。因為如果帶美國護照,隨隊去洛杉磯打4強賽時,就不需要辦美簽,但當時一定有人覺得他異想天開。

以色列在世界棒球排名第41,在這次經典賽奪冠開出的賠率是1賠200;如今他們以3連勝拿下A組第一晉級,可拿到100萬美元(約台幣3000萬元)獎金,儘管以國昨遭荷蘭扣倒,仍是令人期待的黑馬。

「我們第一場擊敗南韓後,我就知道我們OK了。」去年還在大都會出賽的三壘手凱利說。外野手戴克買來的「好人」吉祥物,成為陣中幸運符,他還說,「我想不出我們打不進洛杉磯的理由。」

由於經典賽國籍認定寬鬆,只要具猶太血統就能代表以色列,這支球隊也被形容成「美國二軍」。但以色列總教練韋恩斯坦認為,只要能透過經典賽,幫助以色列拓展棒運就夠了。

以國總理納坦雅胡已在推特恭喜球隊,韋恩斯坦說,「總理能承認這支國家隊,就是很好的跡象,因為代表我們已讓他注意到,或許能得到多一些政府補助經費來推動棒球計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