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中職公辦熱身賽 今晚澄清湖開戰

2017/03/14 06:00
統一獅啦啦隊Uni-girls成員大換血,持續練舞備戰新球季。(記者張嘉明攝)統一獅啦啦隊Uni-girls成員大換血,持續練舞備戰新球季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公辦熱身賽今晚在澄清湖球場開打,由統一獅對戰中信兄弟,中職4隊共打12戰,戰場還包括斗六和洲際球場,21日結束,緯來電視網將實況轉播,球員經過漫長春訓都等著在實戰驗收成果。

不僅球員摩拳擦掌,大換血的統一獅啦啦隊Uni-girls6位新成員軒軒、妮可、葛瑞絲、馬妹、璇璇、Yuri,也將在3月16日至18日連3天於斗六球場的公辦熱身賽上台表演,期待新球季開打。

Uni-girls換血 6姝勤練怕「凸槌」

6位新成員練舞1個多月,包括球員應援曲在內,共50多首歌曲與舞步要記,對她們而言是一大挑戰。馬妹說,接下來開季令她們感到興奮期待,但萬一在台上「凸槌」,也請球迷包容。

獅隊今年推出不少新應援曲,連以往球迷最耳熟能詳的「心連心」也有了2.0版,女孩們異口同聲地說,印象最深、最喜歡的新歌是「勇敢飛翔」,這首歌只有球隊贏球才會放,希望今年能場場和球迷一起跳「勇敢飛翔」。

統一獅年輕球員球技、外貌兼具,號稱「傑尼獅」,6位正妹新成員也各自有支持的球員。軒軒說,大家都喜歡打者,但她特別喜歡投手廖文揚;璇璇則最欣賞捕手高志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