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打者國際賽大躍進 王溢正:投手也要力求進步

2017/03/14 06:00
陳傑憲。 (記者陳逸寬攝)陳傑憲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即將迎接新球季,今年和瑞士錶商泰格豪雅繼續合作,桃猿王溢正、統一獅陳傑憲昨受邀出席記者會。

王溢正。(記者陳逸寬攝)王溢正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台日對抗賽中職聯軍取得1勝1敗,經典賽雖1勝難求,但打擊發揮不差,王溢正和陳傑憲都認為台灣的打者這幾年進步很多。

陳傑憲表示,這幾年各球團都會找外籍教練,提供國外訓練方式,球員也會找國外資料或影片多學習。王溢正則說,打者進步多,包括他在內的投手群也要努力求進步。

陳傑憲今年要迎接第一個完整中職球季,今年也首度參與台日對抗賽,他首戰未先發,次戰繳出猛打賞。他說,首戰在場邊和不少隊友討論,其實日本和台灣差距沒有想像中大,只是訓練環境不同。

日本媒體曾詢問陳傑憲,高中曾赴日讀書的他有無意願再挑戰日職,他則說,目前仍是獅隊球員,還沒想那麼多,未來的事順其自然。

中職官辦熱身賽今天起開打,球季首戰則是3月25日。王溢正說,最近幾次熱身賽投起來狀況都還不錯,比台日對抗賽時候要好,今年他刻意較早開始啟動調整,期望能投出更好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