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轉獅隊拚先發 林其緯有看「投」

2017/03/15 06:00
統一獅先發投手林其緯昨投5局僅失1分,有機會扛起先發輪值。
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先發投手林其緯昨投5局僅失1分,有機會扛起先發輪值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洪宸宇新球季要在兄弟重生,事實上,近幾年中職不少球員季後遭到球隊釋出,但他們都不願放棄,積極尋找新舞台。獅隊林其緯2014年之後就未曾以先發投手之姿登板,今年以先發投手為主調整,有望重返先發輪值,昨役他繳出5局失1分好投,有望為獅隊提供先發戰力。

春訓時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就曾提到,林其緯可能是先發人選之一。林其緯昨投滿5局用72球,送出3次三振,僅因曾陶鎔陽春砲失分。林其緯賽後說,能投先發就盡量爭取,輪值就交給教練團安排。

雖然兩季未投先發,林其緯認為自己以往也曾先發過,適應上還好,去年球季中他聘請訓練師指導自己重訓和體能,今年也為球季提早做準備,進度都按部就班。

中職遭釋出球員中,林其緯是重生案例,2014年遭義大釋出,在獅隊找到新定位,自興農時代就和他同隊的陽建福,今年也要在獅隊力拚生涯第二春。談到過來人經驗,林其緯以自己經驗,認為無論在哪隊都是打棒球,頂多各隊球風稍有不同,適應上並無太大問題。

獅隊可望增添一位先發人選,但現在反而擔心的是即將扛下終結者的新洋投狄馬克,他昨天在經典賽又放槍,9局上場關門耗掉義大利1分的領先優勢,最後被委內瑞拉逆轉勝,義大利無緣晉級8強,累計他在經典賽出賽3場只解決1人次被敲5安掉6分,狄馬克預計後天向獅隊報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