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波多黎各今戰多 前猿投羅曼先發

2017/03/15 06:00
波多黎各羅曼(資料照,法新社)波多黎各羅曼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本屆經典賽美洲區8強賽將移師聖地牙哥,在教士隊主場沛可球場舉行,首戰於台灣時間今天上午9點登場,由上屆冠、亞軍多明尼加與波多黎各交手,波多黎各預計推出台灣球迷非常熟悉的羅曼先發,多明尼加則派出效力紅雀的馬丁尼茲把關。

多明尼加馬丁尼茲把關。(資料照,法新社)多明尼加馬丁尼茲把關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波多黎各與多明尼加在本屆分組預賽都是3戰全勝,上屆兩隊交手3次,波多黎各在預賽、複賽各以2:4、0:2兩度小輸2分,冠軍戰再以0:3落敗;波多黎各自2006年8強賽首次交手以7:1大勝後,對多明尼加已連吞3敗。

現年38歲的羅曼,曾效力中職兄弟象、Lamigo桃猿,連續4屆代表波多黎各參賽,在經典賽累計1勝1敗、防禦率1.74、投10.1局、奪8次三振,本屆尚未出賽;而在波多黎各牛棚內,也曾效力兄弟與猿隊的米吉亞,有機會在後段登板。

多明尼加原本打算派效力雙城的桑塔納先發,但他第2輪才加入,總教練阿盧仔細評估後,決定派出首輪對加拿大投4局失1分的馬丁尼茲上陣。根據經典賽新規定,各隊有10名投手特別名單,每晉級一輪可更換兩位投手。

美明戰委內瑞拉 投手添戰力

美國明在8強賽碰上委內瑞拉,教練團也要補投手,巨人先發薩瑪傑哈、新任終結者梅倫森都有機會加入;光芒先發歐多里齊也被徵詢,雖然他一直在關注經典賽,但要看出賽日期能否配合熱身賽作息才會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