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度延長火併 達欣「驚破膽」聽牌

2017/03/15 06:00

璞園總教練麥班達不滿判決,激動向裁判抗議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賽前嗆「沒有輸的理由」

布拉昨肆虐璞園禁區,全場貢獻29分、20籃板,助達欣3連勝,取得聽牌優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達欣昨日差點浪費首節17分領先,所幸洋將布拉在二度延長賽連拿6分,全場繳出29分、20籃板「雙20」成績單,驚險以107:101氣走璞園,在系列戰取得3:0聽牌優勢。

達欣全場發生多達27次失誤,險些陰溝裡翻船,主帥邱大宗說:「兩隊似乎都沒準備好打抗壓性的球賽,我們自己更是發生太多次失誤,即便球員努力將比賽贏下來,但我還是很不滿意。」

2

7失誤險誤事

布拉「雙20」救危

226公分的布拉在禁區一柱擎天,逼得璞園「雙塔」Q.戴維斯、吳岱豪相繼5犯畢業。「阿飛」施顏宗繳出季後賽新高19分,主控蘇翊傑雖攻下21分外帶8助攻,卻也發生7失誤,他自責地認為,自己並未控制好場上的節奏,且有些傳球過於輕率,才會害球隊陷入苦戰;但此役最終能驚險獲勝,相信對球隊在後續賽事,仍有正面幫助。

達欣上回打進總冠軍戰已是第10季,當時球隊仍有「少俠」田壘坐鎮;他們這回取得聽牌優勢,明晚6點將在板橋體育館,搶奪「後田壘時代」的首張總冠軍戰門票,並朝隊史第2座冠軍邁進。

璞園落絕境 抗議吹判尺度

璞園首戰以1分之差輸球,昨又苦戰至兩度延長賽惜敗,總教練麥班達全場已多次向裁判抗議吹判尺度,直到二度延長賽剩14秒,因過於激動抗議,吞下1次技術犯規,也讓璞園反撲功虧一簣,他酸酸表示:「起碼我們打球很乾淨,已贏得現場球迷的尊重,我相信球迷都是聰明的,看得懂籃球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