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阿飛」起飛 達欣關鍵活棋

2017/03/15 06:00
施顏宗(右)本季季後賽表現突出,昨更攻下19分率達欣擊敗璞園。(記者林正堃攝)施顏宗(右)本季季後賽表現突出,昨更攻下19分率達欣擊敗璞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一開賽就搶分 球隊定心丸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達欣二年級生「阿飛」施顏宗,昨首節拿13分、全場19分進帳,且上場時間長達41分07秒為全隊最久,讓外界看見他的成長;未來阿飛也會繼續求進步,要幫球隊取得更多佳績。

季後賽數據三級跳

場均14.3分

施顏宗上季季後賽場均3.9分與4.4籃板,本季至今3場平均14.3分、6籃板,整體數據三級跳;他昨開賽手感更是熱得發燙,先來個4投全進,率隊打出16:0開局。他透露,「我賽前練投的感覺就不錯,也知道璞園一定會放我投,我也可以把握這些出手機會。」

施顏宗擁有勁爆體能,但投籃並不穩定,經過教練團的修正與自我勤練,逐漸建立應有的投籃手感,他表示:「既然我上了SBL舞台,就要不斷進步,不能被其他人追過,所以才會持續加強投籃,現在對投籃就比較有信心了。」

不過,達欣有布拉、周儀翔、蘇翊傑、林冠綸等進攻好手,阿飛明白自己在場上的工作並非進攻,而是先做好防守及展現十足拚勁,未來會保持相同態度,面對任何的賽事甚至整個籃球生涯,他說:「反正我就是盡我所能,用實質成績幫球隊就對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