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人大三元上雙 大帝哈登魏少寫新頁

2017/03/16 06:00

「大帝」詹姆斯(左)昨達成本季第10次大三元,與火箭哈登、雷霆魏斯布魯克,一同締造單季有3人大三元上雙的紀錄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騎士受傷兵影響,近7戰吞下5敗,昨用三分雨擺脫低潮,全場投進19記三分彈,三分球命中率高達63.3%,「大帝」詹姆斯攻下16分、11籃板和12次助攻,達成本季第10次大三元,終場128:96擊敗活塞,收下本季第44勝,拉開與東部排名第二的塞爾提克2.5場勝差。

雷霆魏斯布魯克(左)昨對籃網拿下本季第33次大三元。(美聯社)

火箭哈登(中)本季已累積16次大三元,也是MVP熱門人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同為MVP大熱門

本季是史上難得一見的「大三元年」,雷霆魏斯布魯克昨同步拿下本季第33次大三元,火箭哈登也累積16次,詹姆斯達標後,本季已有3位球員大三元突破雙位數,寫下聯盟新紀錄,這3人也是本季MVP熱門人選。

騎士首節就火力全開,單節轟下44分,其中三分球前10投全命中,開賽前25投砍進22球,用超高命中率於比賽前段就擊垮對手,上半場騎士已取得60:33大幅領先。

三分球命中率破6成 騎士射爆活塞

5天前騎士於客場不敵活塞,昨在主場討回顏面,主帥泰倫魯說:「前一陣子球隊打得很掙扎,希望球隊能找回勝利的節奏,此役轟下大量分數,很快取得大幅領先,這是我們應有的水準。」

明星前鋒洛夫左膝動刀已連續缺陣13場,期間騎士僅拿下7勝6敗,總管葛瑞芬證實,洛夫復元狀況良好,已投入練習,對抗賽後並未產生疼痛感,最快本週日就能歸隊,比預期進度提早近兩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