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遭猿封鎖 「10分」震撼

2017/03/16 06:00

林泓育(右)5局下揮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,單場貢獻3打點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泓育2分砲 猿10:0大勝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台日對抗賽表現精彩的桃猿洋投賽格威,昨於公辦熱身賽先發出戰富邦,5局挨5安、無失分,另飆6K,加上「小胖」林泓育轟2分砲,猿隊10:0大勝,賽格威也是猿隊開季首戰先發的可能人選。

猿隊春訓找來4名先發洋投,賽格威、道恩斯、史博威都是開季輪值,銳因3月初才來台,還在調整,將先待二軍;剩餘2名人選除了不動的本土左投王溢正,另名左腕劉昱言因左手肌腱發炎,須休2週而退出競爭,第5號先發可望交給林樺慶。

桃猿洋投賽格威出戰富邦,5局無失分還飆6K,有機會擔綱桃猿開季首戰先發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賽格威5局無失分 可能投開季首戰

總教練洪一中尚未決定開季首戰先發投手,但他表示,昨役勝投賽格威是可能人選。捕手林泓育說,賽格威優勢是控球好,用球數精簡,「因他控球穩定,投球內容不會差太多,保送也較少。」

擔任先發四棒的林泓育1局下先敲高飛犧牲打,送回1分,5局下再敲2分彈,單場貢獻3打點,他說:「熱身賽還在調整,沒設定什麼球路,好球就出棒,看自己還差多少。」

連兩年參與石垣島交流賽和台日對抗賽,小胖調整進度都提前,他說:「公辦熱身賽剛開始而已,不急,照自己節奏來。」比賽期間還立刻看影片找問題。

悍將神盾遭前隊友狙擊

富邦派出前猿隊左投神盾,卻遭前隊友狙擊,只先發3局挨7安、掉4分(3責失)吞敗,之後4名後援投手,僅第3任增菘瑋投1局沒失分。

不過富邦教頭葉君璋說,神盾球質比之前自辦熱身賽還好,畢竟他去年中遭韓職SK飛龍解約後,已數月沒比賽,球速等狀況看來還OK,但續航力還要加強。

富邦開季5大先發輪值除洋投羅力、力猛、神盾外,將由年輕本土投手4搶2,黃亦志、范玉禹、林政賢、陳明軒都有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