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美委大戰 「水手強投」對尬

2017/03/16 06:00

委內瑞拉今天上午9點首戰地主美國,推出王牌赫南德茲(見圖)對決美國隊的史邁利。
(資料照,法新社)

赫南德茲對決史邁利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驚險闖進經典賽第2輪複賽的委內瑞拉,台灣時間今天上午9點首戰地主美國,推出王牌投手「國王」赫南德茲先發,美國由史邁利先發,形成水手隊友大對決。

赫南德茲曾在預賽首戰對波多黎各先發,只投2.2局失2分承擔敗投,被擊出2支安打、2次四壞球,委內瑞拉牛棚更被痛擊,以0:11慘敗,提前於7局結束,今天赫南德茲不但要為自己討回顏面,更要為人民而戰。

近年來委內瑞拉政治和經濟情勢不穩,人民過得相當苦悶,球員希望在經典賽打出好成績,鼓舞國內同胞,赫南德茲在經典賽開打前就表示:「我們要給人們一些值得慶祝的事情。」

經典賽2006年創辦以來,擁有許多大聯盟好手的委內瑞拉一直被視為具奪冠實力,但歷年來戰績只有12勝9敗,前3屆排名分別是7、3、10;美國狀況和委內瑞拉類似,歷年戰績12勝11敗,還沒有拿過獎牌,前3屆排名8、4、6。

美國未能在經典賽打出預期的成績,許多人認為是美國球員為經典賽拚戰的精神不如其他國家,美國外野手耶利齊對此不以為然,他表示:「我認為我們的企圖心相當強,所有人都想要來這裡,沒有人被迫參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