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僅1大聯盟球員 日本全勝揮軍道奇球場

2017/03/16 06:00

日本隊6連勝晉級4強,日本監督小久保裕紀(中)賽後與球員擊掌慶賀。(美聯社)

筒香嘉智6局下一發陽春砲打破日以戰僵局,也帶動日本隊在這一局連得5分。(美聯社)

終結以色列驚奇之旅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筒香嘉智先馳得點的陽春砲,帶動日本在第6局連得5分,終場以8:3擊敗以色列,贏得經典賽複賽E組第1,並終結以色列的驚奇之旅。僅青木宣親一名大聯盟球員的日本隊預賽起6連勝,連4屆經典賽打進4強。

這是筒香經典賽第3轟,他表示,先發投手千賀滉大投得非常好,讓打者覺得也必須在攻擊上有所表現,全壘打那一球一打到就知道會飛出去,身為第4棒將繼續為球隊的勝利努力,日本監督小久保裕紀也指名筒香和千賀是贏球兩大功臣。日本4強戰將揮軍道奇球場,奪回世界第一。

筒香陽春砲轟出大局

日本前5局擊出4支安打,但分散在各局,留下6個殘壘。6局下率先上場的筒香,把1個中間偏高的直球轟出中外野全壘打牆,不但打破0:0僵局,也帶動日本一輪猛攻。

內川聖一緊接著選到四壞球,坂本勇人安打,1出局後松田宣浩打出直擊左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打再下一城,小林誠司的內野安打不但攻下1分,也靠著夾殺失敗上二壘,以色列故意保送前3打數2安打的山田哲人擠成滿壘,企圖抓前3打數被三振2次的菊池涼介,卻被擊出平飛安打,以色列再對青木宣親觸身球奉送1分,日本連打11人次攻下5分奠定勝基。

第8局以色列故意保送戰術再度失敗,青木在1出局後擊出二壘打,筒香被故意保送,內川打出三壘方向的車布邊二壘打,送回2名跑者,松田安打再追加1分,形成8:0。

以色列前8局只有2支安打,9局上日本隊換上牧田和久,以色列終於靠著3支安打攻下3分。

千賀原本定位在中繼,因表現優異,在攸關晉級的複賽最後一戰先發,雖然1局上一上場就被安打,投到5局結束沒有再被安打,投出4次三振。平野佳壽中繼1.1局無失分,拿下勝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