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里拉德狂砍36分 拓荒者拔刺

2017/03/17 06:00

拓荒者一哥里拉德猛轟全場最高36分,率隊扳倒馬刺。(路透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前役慘敗給鵜鶘的拓荒者收拾低迷情緒,昨前往聖安東尼奧作戰,一哥里拉德猛轟全場最高36分,率隊以110:106扳倒西部第二的馬刺,拓荒者總教練史托茲盛讚子弟兵,打出本季最佳賽事。

馬刺與拓荒者末節戰況膠著,吉諾比利最後關頭兩罰中1,第二罰本想故意不中搶籃板,卻讓球彈了進去,讓他相當懊惱,此役復出的艾德瑞吉三分球出手也落空,輸球的馬刺落後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勇士1場勝差。

艾德瑞吉復出

拿下19分

艾德瑞吉先前檢查出心律不整,缺賽兩場,昨復出拿下19分、7籃板,他表示,身體感覺很不錯,雖然沒贏球,還是很開心回到場上。

里拉德毀了艾德瑞吉的復出之夜,驅使他這麼做的並非對手,而是前一場兵敗如山倒的慘敗,他說:「球隊沒有做什麼精神喊話,只是大家把缺點拿出來討論,試著打得更團結。」

拓荒者仍在季後賽邊緣徘徊,他們落後西部第八的金塊2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