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仰德台日友好盃高球賽 明天林口開打

2017/03/17 06:00

台日友好盃高球賽雙方隊員與大會會長許育瑞(中)合影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600萬元的2017年仰德台日友好盃高球賽,將於週六、日在林口球場為台灣職業高巡賽新球季揭開序幕。

日本連2勝 台今年拚冠

這項賽事前兩年都是日本取勝,不過,去年第2回合的「較佳球位比桿賽」台灣以5.5︰4.5勝過日本,拉近雙方差距,今年台灣好手們希望能首度留下冠軍盃。

週六第1回合將進行「四人四球比桿賽」,週日第2回合進行「較佳球位比桿賽」,雙方各派出16位職業選手及4位業餘選手。兩人1組,各分成10組進行對抗,每組獲勝一方得積分1分,平手各得0.5分,雙方依獲得總積分決勝負。

先拿下總積分10.5分的一方將贏得今年仰德台日友好盃,勝方可贏得獎金360萬元,落敗一方可獲240萬元。兩隊同意各自提撥獎金的10%,加上許金德紀念基金會提供的60萬元共120萬元,做為台灣、日本培養業餘選手進軍2020東京奧運的培訓基金,讓這場對抗賽更具傳承意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