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看好胡智為綻放 光芒暫放3A

2017/03/17 06:00

旅美小將胡智為本季預計從小聯盟出發,季中仍有機會上大聯盟。
(資料照,美聯社)

定位先發 小聯盟好調整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今年首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的胡智為,光芒球團昨動用選擇權並將他下放3A,目前仍在大聯盟春訓的台將只剩陳偉殷和李振昌。

小聯盟春訓熱身賽最近開打,光芒預計以先發投手來養成胡智為,若現在仍待在大聯盟春訓,熱身賽只能在比賽後半段投短局數,幫助有限,還不如回到小聯盟以先發投手的步調準備,透過熱身賽逐步調整到位,迎接小聯盟開季。

郭泓志登板 飆出146公里

35歲左投郭泓志和教士簽下小聯盟約,距離生涯首次美職春訓滿17年,昨天也在小聯盟春訓賽首度登板1局,最快球速來到91英里(約146公里)。

胡智為今年在大聯盟春訓出賽4場,投7局被敲5安,另有4K、1保送,僅挨一發陽春砲;本季他預計從小聯盟出發,不過,目前他在光芒40人名單,加上近幾年穩定成長,季中仍有機會上大聯盟。

殷仔分組賽 投5.1局71球

另外,陳偉殷11日對雙城熱身賽遭強襲球擊中膝蓋,按投1休4輪值,昨應該隨隊客戰先發登板,不過,他留在馬林魚春訓基地投隊內分組賽,總計投5.1局用了71球,皆是春訓以來最高,膝傷似乎無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