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地安泉網賽》生涯首次 費爸對蠻牛3連勝

2017/03/17 06:00

費德爾(右)認為對戰納達爾(左),不論輸贏都有特別意義。(歐新社)

費德爾晉8強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爾昨在印地安泉網賽,以6:2、6:3拍落「西班牙蠻牛」納達爾,勇闖8強。

費德爾與納達爾過去幾乎都在準決賽或決賽才會交手,但近來他們的世界排名已下滑,提前至16強交鋒。

費德爾生涯與納達爾交手36次,僅贏過13場,不過從2015年巴塞爾公開賽決賽、今年澳洲公開賽決賽到此役,締造生涯首度對戰3連勝,他說:「我與納達爾交手,無論輸贏都有特別的意義存在,這次我不能開心太久,後續的賽事也得盡力打好。」

原本外界預期費爸在8強會與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對決,但尋求4連霸的喬帥,在16強爆冷以4:6、6:7(3:7)不敵澳洲基里奧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