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季後賽》璞園快打達欣 變陣保生機

2017/03/17 06:00

璞園陳堅恩昨進帳全隊次高18分,包含3記三分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板橋報導〕背水一戰的璞園昨變陣收到奇效,先發五人得分皆突破雙位數,並用快速球風拖垮達欣防線,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奮力攻下全場最高二十三分,終場八十一比六十七大勝達欣,系列賽扳成一比三落後。

璞園洋將戴維斯(中)昨攻下全場最高23分,助隊將系列賽扳成1:3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系列賽扳成1:3

雙方鏖戰至末節,終場前四分半鐘,璞園陳堅恩底線飆進三分球,達欣張智峰籃下拉人被判技術犯規,戴維斯兩罰全進,隨後簡浩再補上一記三分彈,璞園在三十秒內連拿八分,將比數瞬間擴大至雙位數,成為勝負分水嶺。

張智峰吞關鍵技犯

張智峰無奈的表示,「戴維斯有身高優勢,我只是正常的卡位,被判技術犯規很無奈,但也只能尊重裁判判決。」

璞園幾用6人撐全場

璞園此役用兵保守,幾乎僅用六個人打完全場,主帥麥班達解釋,球隊瀕臨淘汰,此役的主軸就是以快剋敵,所以上場都是鋒線球員,若讓布拉慢攻、打陣地戰,對璞園很不利。

達欣一哥周儀翔遭重兵看守,全場十三投僅四中,只得到本季季後賽新低的十一分,負責防守他的林金榜透露,「周儀翔的破壞力十足,但這場我們等於用三個人守他,雖然表面上看來是一對一,但側邊的協防佈下天羅地網。」

達欣此役團隊命中率、籃板、失誤等各項數據都不如對手,總教練邱大宗認為,求勝心完全不及對手,加上對戴維斯的防守出現漏洞,下一戰必須設法降低他的命中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