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版浪花兄弟合飆10記三分球 裕隆扳平

2017/03/17 06:00

裕隆呂政儒昨攻下全隊最高23分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台版「浪花兄弟」昨於四強賽第四戰火力全開,「男模」呂政儒攻下全隊最高二十三分,周士淵也貢獻二十分,兩人聯手飆進十顆三分彈,率裕隆以七十八比六十七擊敗台啤,系列賽扳成二比二平手。

前役一分未得的周士淵(右)昨三分球9投6中,成為裕隆致勝功臣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裕隆此役手感奇佳,全場三分球二十一投十二中,命中率高達五成七,上半場就取得十六分領先,奠定勝基。主帥魏永泰認為,此役獲勝關鍵在於本土球員挺身而出,多點開花讓對手防不勝防,另外,洋將賀夫情緒控制得很好,也讓攻勢更流暢。

周士淵前三戰皆擔任先發,但表現乏善可陳,上一戰更是一分未得,賽前魏總特別找他聊天,並告訴他,「此役從替補出發,但給你無限的開火權,得失心不要太重。」果然收到奇效,周士淵三分球九投六中,成為致勝功臣。

台啤李恩攻下全場最高二十七分和十四個籃板,周伯勳貢獻十一分,但其餘隊友得分皆未突破雙位數,團隊三分球十三投一中,成為敗戰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