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雙槍合飆56分 輔大加班保勝

2017/03/18 06:00

輔大盧捷閔攻下UBA新高31分,包括延長賽的關鍵三分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輔大賴廷恩拚到雙腿抽筋退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擁有地主優勢的輔仁大學,昨中鋒曾祥鈞雖陷入犯規麻煩,所幸「雙槍」賴廷恩和盧捷閔挺身而出,合力攻下56分,歷經延長賽後以93:87力克高師大,挺進四強。

輔大盧捷閔打出代表作,攻下UBA新高31分,包括延長賽最終35秒的致勝三分球,澆熄對手反撲氣焰,他說:「上場48分鐘超疲憊,但關鍵一擊教練設計戰術給我,隊友擋人後出現空檔,我毫不猶豫地出手。」

賴廷恩拚到抽筋

僅172公分的賴廷恩拚到雙腿抽筋,奮力攻下25分、11籃板和8抄截,差點完成UBA生涯首度大三元,他說:「從國中之後就沒有在大比賽殺進四強,所以求勝心特別高,但最後體力不繼,是憑著意志力才撐到延長賽。」

輔大正規賽就有機會帶走勝利,未料終場前1分鐘握有5分領先,仍遭高師大扳平,輔大教練劉俊業說,當時告誡球員嚴防外線,卻還是被王繁宇投進3分球,防守瑕疵差點讓他們翻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