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侍武士抵美備戰 名廚駐隊護胃

2017/03/18 06:00

菅野智之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已打進經典賽4強戰的日本隊,昨全隊飛抵美國亞歷桑納備戰,預計明、後天分別與小熊、道奇進行練習賽,22日將在道奇球場與第二輪F組第2名球隊打4強賽,23日則為冠軍戰。

日本後勤支援充足,一抵達美國,洛杉磯日本料理知名日籍主廚立即進駐球隊,提供口味道地的日式料理,讓球員吃得安心。

前兩屆經典賽日本都奪冠,第3屆在4強賽止步,這一屆6戰全勝,目標就是奪回冠軍。目前前田健太隨道奇在亞歷桑納春訓,上一屆他以2勝1敗、防禦率0.60的優異成績,入選經典賽全明星隊,這一屆則缺陣。

前田表示,「這次日本隊打得很好,雖然賽況一度緊張,但我相信最後一定會贏,並沒有很擔心。」他說,會抽空找前廣島隊友田中廣輔和菊池涼介吃飯敘舊。

日媒預測 四強賽菅野先發

雖然日本總教練小久保裕紀尚未公布4強賽先發投手,不過日媒推測,將由菅野智之先發,菅野說,「我們帶著全勝的氣勢來到這裡,接下來好好準備比賽,繼續往前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