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論戰》浪人的夢幻舞台

2017/03/18 06:00

以色列名投馬奇斯(美聯社資料照)

經典賽許多大聯盟大咖球星缺席,球迷大嘆有些不經典,不過,不少參賽球員都將經典賽視為夢幻舞台,打起來格外賣力,精神戰力超越比賽勝負。

加拿大前塞揚強投蓋尼耶(美聯社資料照)

生涯累積124勝的以色列名投馬奇斯,闊別大聯盟1年多,38歲的他為備戰經典賽,已花了超過半年時間進行高強度自主訓練,只為了一個遠大目標,重返大聯盟。經典賽他先發3場拿下1勝,防禦率0.93。

荷蘭重砲巴倫汀(美聯社資料照)

同樣以重返大聯盟為目標的,還有加拿大41歲前塞揚強投蓋尼耶,即使離開大聯盟8年,仍想藉由經典賽投球獲得美職球探青睞。蓋尼耶對哥倫比亞投2.1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150公里,寶刀未老,已吸引多隊目光。

荷蘭重砲巴倫汀在日職功績顯赫,2013年單季60轟、締造日職新紀錄,經典賽他已敲3轟,打擊率高達5成91;擁有3年大聯盟資歷的巴倫汀坦言,「這次我在經典賽打得不錯,或許有機會回到大聯盟。」

巴倫汀的隊友吉爾,去年效力統一獅,目前無約在身,大聯盟生涯累積53勝的他,經典賽對以色列先發6局失1分拿下勝投,表現精采。吉爾說,「希望在經典賽投出好成績,未來有機會去日本職棒打球。」

對已成名的大聯盟球星而言,打經典賽是為了讓全世界看見祖國、榮耀家鄉;對不少球員來說,經典賽宛如人力銀行,有許多球探到場獵才,只要打得好,就有機會拿到飯票,更上一層樓。

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