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振昌破「蛋」 吞春訓首敗

2017/03/18 06:00

李振昌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效力洛磯的李振昌昨救援失敗,不但「完美的0」破功,還吞下春訓首敗;加盟日職巨人的陽岱鋼,今有機會在二軍熱身賽上場,最快明天重返一軍。

30歲的李振昌從日職回歸美職後,在大聯盟春訓表現一直不錯,對天使出賽前,已連續5場登板未失分,但昨投完後,防禦率從0升至6.23。

9局上5:4領先時登板,昌仔一上場就投出觸身球,牽制一壘又發生失誤,讓跑者上二壘,再被敲出帶追平分的二壘安打;昌仔用三振、飛球抓到兩出局後,再被敲出二壘和三壘安打,單局就失4分、責失3分,終場洛磯以7:8輸球。

陽岱鋼 今二軍上陣

之前下半身不適的陽岱鋼,一直未在實戰登板,原訂14、15日二軍比賽上場也取消,「日刊現代」指他會在今天中午12點對養樂多二軍戰上場。若狀況不錯,陽岱鋼明天就會回到一軍,有機會趕上31日開幕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