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「鋒」什麼? 新身分即將揭曉

2017/03/18 06:00

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下一站將轉戰富邦悍將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完成經典賽台灣隊任務後,下一站可望落腳富邦悍將。據了解,富邦球團和陳金鋒仍在持續接洽,且合約已大致談定,陳金鋒將以何種新身分亮相,近日就有機會揭曉。

三十九歲陳金鋒去年在桃猿褪下戰袍,結束職棒選手生涯,與猿隊合約也在去年底期滿;之後重披國家隊球衣,陳金鋒已轉型為教練,專心輔助台灣隊,接下來轉戰富邦,他不會延續執教工作,將以行政職的新角色出發。

傳將出任形象大使

富邦去年底先網羅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,擔任球團顧問,郭泰源早已在經典賽之前上任;當時富邦也證實對陳金鋒有興趣,且最積極爭取他加入,開季前可望有好消息公布。

據了解,經典賽後,富邦持續與陳金鋒方面洽談,動向已差不多敲定;至於職務是否為之前傳出的球團形象大使,備受矚目。

球團和經紀公司都證實雙方仍在接觸中,但不多評論,陳金鋒經紀人張家銘僅說:「有些方向正在進行中,希望盡快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