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18年亞運 不徵召職業球員

2017/03/18 06:00

明年雅加達亞運在中職球季期間舉行,原則上不徵召職業球員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體育署宣布未來棒球一級賽事的組、訓、賽交由中華職棒主導,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棒協將負責一級賽事的國際事務,由於亞運以下層級仍由棒協負責,將在世大運結束後產生國家隊總教練。

林宗成指出,經過與體育署、中職三方協調,棒協同意配合體育署,將一級賽事的組、訓工作與參賽主導權交給中職,棒協提供前置作業、後勤支援與國際事務等協助,申辦比賽與徵召旅外球員都屬於國際事務。

林宗成表示,亞運並未納入一級賽事,仍由棒協負責組訓,明年就是雅加達亞運,棒協將在世大運結束後決定國家隊總教練,培訓隊總教練郭李建夫是人選之一,由他續掌兵符是可以考慮的方向,但要看選訓委員會如何決定。

至於陣容,亞運在中職球季期間舉行,原則上不會徵召職業球員,避免影響母隊的比賽,屆時將以世大運國手為主力,再視需要徵召接受列管的補充役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