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僅賽格威較威 桃猿洋將「投」大

2017/03/19 06:00

桃猿新洋投史博威續航力不足,昨投4局掉6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4局掉6分 史博威挨轟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桃猿先發投手群去年防禦率6.04,僅優於獅隊的6.46,今年仍讓教頭洪一中頗擔憂,因3大先發洋投中,道恩斯和昨投4局掉6分的史博威,各有控球、體力問題,僅賽格威較穩定,洪總也幾乎確定開季要讓賽格威打頭陣。

昨對中信是史博威公辦熱身賽初亮相,撐過2局後,3局上挨4安失5分,包括陳子豪二壘打、曾陶鎔3分砲,加上許基宏5局上陽春彈、詹子賢6局上滿貫彈,3轟都成為猿隊2:13慘敗的致命傷。

史博威用82球,與預定的75球差距不大,但洪總擔心他的體力,「看起來還沒調整好,一下子就沒力,3局過了就少有逾140公里的球速。」

史博威在自辦熱身賽球速達153公里,昨役最快僅148公里。洪總也指出,史博威前次登板用60球,因久未大量投球,已覺得有點累,「不過,開季前還有時間調整,或許天氣轉熱會有幫助。」

3洋投有2位令人不放心,預備的第4人「銳大叔」3月初才來,調整進度恐趕不上開季,洪總不諱言很憂心,但表示臨時再找洋將也來不及,不是來了就能立刻上陣。

伍鐸昨也是公辦熱身賽初登板,投5.1局飆4K、只丟1分,摘勝投,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說,伍鐸主動攻擊好球帶,效果不錯,且在完整春訓後,投球數逐漸增加,續航力也提升,將是規劃中的開幕戰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