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周俊三嗆走賀夫 台啤仍輸裕隆

2017/03/19 06:00

裕隆賀夫(左)與台啤教練周俊三(右)互嗆垃圾話,雙雙被吹技術犯規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季後賽準決賽戰成2:2的裕隆、台啤昨晚再度捉對廝殺,兩隊洋將都提前犯滿畢業,不過裕隆本土球員較穩定,終場65:59拿下勝利,今晚7點開打的比賽只要贏球,就能自第7季後再度闖進冠軍戰。

裕隆呂政儒(左)上籃,台啤李恩犯規離場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此役雙方手感都不佳,三分球命中率皆低於2成,末節更陷入大混戰,先是台啤洋將李恩在尚餘7分35秒時犯滿離場,約3分鐘後,又換裕隆洋將賀夫因與台啤執行教練周俊三言語交換,以技術犯規累積至第5犯提前畢業。

被問到是不是刻意激怒對方洋將?周俊三輕描淡寫說:「賀夫就是喜歡講垃圾話,我就陪著講個幾句。」他並表示,會有言語交換,目的是希望激勵子弟兵奮起,但看來自己的功力還不夠。

不過裕隆教練魏永泰認為子弟兵受到威脅,指出周俊三嗆聲要把自家洋將弄受傷,才會引發雙方爭執,倒是賀夫無關緊要地說:「我就跟他說沒關係,你來啊,反正明天我會贏球,痛踢你們的屁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