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健行首闖冠軍戰 今與台師大爭王

2017/03/19 06:00

健行科大逆轉輔仁大學,隊史首度闖進冠軍戰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富邦人壽大專籃球聯賽四強戰,昨上半場一度以31:35落後的頭號種子健行科大,下半場外線回穩,終場以81:72逆轉輔仁大學,隊史首度闖進冠軍戰,今天將與台師大爭冠。

健行科大昨僅投進5個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18分的陳冠毅,三分球7投3中,他表示,上半場手感不好,學長一直鼓勵他,教練也叫他持續出手,就是做好自己本分。

健行科大教練劉孟竹表示,已經打到這裡了,誰不想拿冠軍,不希望球員帶著難過心情離開球場。

本學年重返一級的台師大昨以98:76力退台中科大,相隔6年再度挺進決賽,教練陳子威表示,好不容易回到冠軍戰舞台,希望球員不要留下遺憾。

台北市大昨扳倒第二種子台師大,全隊賽後興奮慶祝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北市大衝擊文大連霸

女子組方面,台北市大演出籃球「三月瘋」,昨以下克上,終場以70:62扳倒第二種子台師大,全隊賽後興奮慶祝勝利,今天將與尋求3連霸的文化大學爭奪后冠。

台北市大教練錢薇娟勉勵球員,「我的目標就是衝擊冠軍隊,哪怕只有1%機率,也要去挑戰。」

文化大學背負連霸壓力,教練鄭慧芸強調,這是一個目標,但不會刻意要求,她僅希望球員珍惜舞台,盡情展現自己,不要埋沒才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