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富」爸爸加薪 球員揪感心

2017/03/20 06:00

高國輝表示,今年要更以身作則,幫球隊再拿冠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全隊薪資最高為2年複數年合約、今年薪資75萬的「神全」林益全,他表示,感謝富邦球團的肯定,今年目標再嚐一次冠軍滋味。「薪」情篤定後,神全昨晚對中信的熱身賽果然就敲出陽春彈。

林益全說,談薪階段全權交給經紀公司和妻子,自己則專注球場,感謝球團對他的肯定,現階段目標就是盡最大的能力,表現給球團看,希望今年達成2連霸、幫助新東家富邦拿到隊史首座總冠軍。

同屬指標球星的高國輝、胡金龍,2人分別簽下2、3年約,今年月薪都是65萬元。高國輝說,談薪都交給經紀公司,期間心情不受影響,現在在球隊中身為高薪球員,今年要更以身作則,幫球隊再拿冠軍,也希望包括自己在內的高薪選手,能帶動其他球員,讓中職薪資環境向日、韓看齊。

胡金龍也感謝球團肯定,他說自己本來就希望在穩定環境下打球,很感謝球團和他簽下3年約,但他也提到,中職現階段只有4隊,喊了許多年的第5、6隊一直未能產生,球員表現再好,中職整體大環境很難跟亞洲各國其他職棒聯盟相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