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許基宏關鍵2分砲 兄弟擊退悍將

2017/03/20 06:00

中信兄弟許基宏連2天開轟,四局下敲出2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職公辦熱身賽晚場,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上演開幕戰前哨戰,富邦羅力、力猛2位主力洋投都登板調整狀況,但2人都有失分紀錄,中信兄弟在許基宏連2天開轟下,終場7:2擊敗富邦悍將。

許基宏4局下從羅力手中開轟,卻是死裡逃生的結果,該打席他原本擊出本壘後方高飛球,富邦捕手林琨笙卻意外漏接,許基宏獲得繼續打擊的機會,逮中羅力失投的變化球,一棒掃過右外野大牆,該打席加計捕手失誤,羅力失分不算責失。

「學長」林琨笙漏接

許基宏死裡逃生

許基宏賽後開玩笑說:「學長對我真好。」他坦言,看到林琨笙漏接,心裡偷偷笑了一下,想說多一次機會要好好把握,最終真的掌握對方失投球。不過,許基宏也認為,富邦洋投群應該都還在調整。

連2天開轟,許基宏卻自認狀況普通,開玩笑自謙「球來找棒子」。身為經典賽國手,許基宏說,自國家隊回歸母隊後,精神和身體上多少會感到疲累,心情要盡量調整回球季賽模式。

同樣是經典賽後歸隊的蔣智賢,昨首度於公辦熱身賽替補上場,打了2打席,擊出1支二壘安打,守備位置卻是過往在中職未守過的一壘。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,他相信國家隊選手們的自我調整狀況,蔣智賢賽前說他想出賽,就安排他打了2打席,至於守備位置之後會再安排。

兄弟打線如同去年例行賽般凶悍,連面對曾封鎖美國隊2局的加拿大國手力猛,都能連3打席二壘安打。史耐德認為,球員們近期狀況越來越好,打擊策略不錯、會積極攻擊好球,已漸漸掌握比賽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