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新秀洪心騏好投 獅一分險勝猿

2017/03/20 06:00

統一獅隊新秀投手洪心騏表現優異,投5局僅失2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職昨2場公辦熱身賽先後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,午場統一獅隊和Lamigo桃猿隊交手,獅隊年輕新秀洪心騏先發表現優異,投5局僅失2分,其中1分出自猿隊梁家榮之手。猿隊在洪心騏好投壓制下,僅5局下單局2轟有得分進帳,終場2:3不敵獅隊。

洪心騏前4局未讓猿隊打者擊出任何安打,投到5局下才單局挨朱育賢、梁家榮各1發陽春砲。洪心騏說,自辦熱身賽至今,教練團一直都安排他以先發投手角色調整,昨狀況不錯,自知球速不快,所以和捕手郭峻偉運用配球讓對方打不好。去年洪心騏加入球隊後,僅在一軍出賽1局,他說今年目標自然是一軍先發,但要看教練安排,他會盡力完成教練給的任務。

談到5局下那2轟,洪心騏開玩笑說:「可能風大吧!」他說面對朱育賢時因球數落後,所以被對方掌握配球,面對梁家榮則是已成功破壞對方打擊動作,但球沒有到捕手要的高度。

桃猿隊三壘手梁家榮5局下開轟,讓他更有信心新球季在一軍首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梁家榮:

一軍首轟 今年有信心

猿隊三壘手梁家榮生涯4年來從未在一軍擊出過全壘打,經過二軍外籍打擊教練貝茲幫助他調整心態,他很有自信地認為,一軍首轟有機會今年產生。

梁家榮說,很開心能在比賽中,把以往打擊時沒做好的部分做完整,以往被問到今年目標時,他曾懷疑自己,太過苛求自己的結果,低潮時連安打都難產,今年他抱持著信心,告訴自己「我可以」,貝茲也提醒他,打擊是瞬間的想法,上場打擊時放輕鬆一點,不用太過刻意。春訓期間貝茲也幫助梁家榮微調打擊姿勢,有一定的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