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又傷了 籃網再陷連敗

2017/03/21 06:00

林書豪再度受傷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昨在首節上場7分24秒攻下4分,卻不慎扭傷右腳踝提前退場,籃網最終以104:111不敵小牛,吞下2連敗。

林書豪(右)昨又因受傷提前退場,籃網也因此吞下2連敗。(美聯社)

復出13場 場均13.5分

林書豪本季飽受傷病困擾,曾因下背緊繃缺賽1場,更遇上兩度左大腿拉傷,缺席大半賽事,至今已累積44場缺陣;他這回在下半季重返球場,共打13場比賽,場均貢獻13.5分、3籃板與4助攻,最近更寫下連8場得分上雙紀錄,使球隊戰績稍有起色。

菜鳥雷佛特 趁勢崛起

林書豪在場上有效提升隊友實力,菜鳥雷佛特即為一大受益者,他在豪小子回歸期間,寫下連3場得分上雙,逐漸擺脫上半季的生澀感,他說:「林書豪對球隊十分重要,現在看起來並沒有傷得太嚴重,希望他趕緊歸隊。」

林書豪提前退場後,正凸顯他對籃網的重要性,他一不在,籃網第2節就進攻當機,單節僅17分進帳,最多落後18分。

追到差1分 反攻失敗

籃網主力中鋒B.羅培茲少了好搭檔,全場力拚33分鐘攻下27分,替補上陣的汀維迪繳出18分,兩人率隊在下半場展開反撲,甚至在第4節追到1分差,但關鍵時刻卻沒人守得住小牛後衛巴瑞亞,被他連得9分,反攻失敗。

籃網早已確定無緣季後賽,球團勢必會謹慎看待林書豪的傷勢,主帥亞特金森透露,豪小子應是腳踝輕微扭傷,明對活塞能否登場仍待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