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弟是最優秀射手」 柯瑞照樣6度馴弟

2017/03/23 06:00

大柯瑞(中)與弟弟(左)兄弟檔生涯6度交手,皆由哥哥獲勝。
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於客場出戰小牛,柯瑞兄弟互別苗頭,最終勇士柯瑞哥面子、裡子雙贏,攻下17分、9助攻,力壓柯瑞弟的10分、4助攻,並帶領勇士112:87大勝小牛,本季三戰橫掃對手,同時收下5連勝。

柯瑞兄弟生涯6度交手皆由大柯瑞獲勝,兩人惺惺相惜,柯瑞弟說,從小就常做夢,幻想我們兄弟都能擔任NBA球隊的主控,並在場上互尬,如今竟然美夢成真。

柯瑞則回應,「爸爸認為弟弟才是家中最優秀的射手,他從選秀落榜,到站穩球隊先發,很高興他能在達拉斯圓夢;我們兄弟倆能共同在場上拚鬥,是很奇妙的感受。」

勇士次節轟下34分,三節打完已取得20分大幅領先,順利拿下本季客場第28勝,總計近三年例行賽勇士於客場拿下90勝,也是史上首支連續三個球季,單季客場至少都能拿下28勝的球隊。

「浪花弟」K.湯普森延續火燙手感,昨三分球8投5中,攻下全場最高23分,已連續7場得分飆破20大關,此役是他生涯第79次單場命中5球以上三分球,追平傳奇射手米勒,並列第四。

上月膝蓋扭傷已缺席11戰的勇士明星前鋒杜蘭特,復原狀況良好,昨賽前練投神情輕鬆,且命中率超過7成,有望提前重返戰場,但主帥柯爾仍不敢大意,美媒推測,季後賽首輪將是杜蘭特復出的最佳時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