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波」神莫里納 擁1582場大數據

2017/03/23 06:00
「波多黎各的心臟」莫里納,今將全力捍衛球隊爭冠。(資料照)「波多黎各的心臟」莫里納,今將全力捍衛球隊爭冠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若問起波多黎各教頭羅德里奎茲,球隊走到現在的關鍵人物,答案可能非當家捕手Y.莫里納莫屬,老教頭以「波多黎各隊的心臟」形容他,可見莫里納對球隊的重要性。

莫里納大聯盟蹲捕13年、1582場,接捕、觀察功力都高超,今天對美國打者的習性更瞭若指掌,指揮作戰將成為勝敗關鍵人物。莫里納的神捕功力早在前幾戰就展露,對多明尼加,莫里納偏低球路接捕成好球的功力,讓打者氣得跳腳;4強賽對荷蘭,莫里納更展現洞察能力,眼見普洛法敲安後先慶祝未踩壘,瞬間就將球傳向一壘刺殺跑者。

波多黎各出身的名捕手眾多,其中莫里納三兄弟極為著名,老大班吉曾是巨人隊捕手,現已退休;二哥荷西曾效力洋基和王建民當隊友,本屆經典賽是波隊教練團成員之一。最小的弟弟雅迪爾.莫里納成就最高,是紅雀隊2011年冠軍成員,生涯坐擁8座金手套,今天有機會為波多黎各搶下首座經典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