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6K挨2轟 教頭仍按讚

2017/03/23 06:00

陳偉殷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隊陳偉殷昨熱身賽面對太空人隊出賽,雖然投球任內又挨了2支陽春砲,但5局投球任內送出6次三振,賽後獲總教練馬丁利讚賞。

陳偉殷近2場熱身賽各挨2轟,昨天挨了新人費雪、古瑞爾各1轟,但整體狀況漸入佳境,昨5局投完僅用58球,因為用球數精簡,還回牛棚再補20球才「下班」。馬丁利說,陳偉殷雖挨轟,但整體而言投得很棒,看得出他仍保持信心。

陳偉殷賽後則說,主要測試變速球和曲球的狀況,曲球不少次都太快落地,對打者威脅性還要加強,倒是變速球速差和角度都到位、掌握度好,揮臂和直球出手時一樣,對打者效果還不錯。

陳偉殷昨也首度站上打擊區,1個打席遭三振,他開玩笑說想「把國輝教的帶上去」,但陳偉殷也說,自己目前專注在投球調整,打擊時較要求觸擊和教練設定的戰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