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季前分析》WBC四星彩 打擊凶悍

2017/03/23 06:00

林琨笙(資料照)

去年義大犀牛在不被看好情況下逆勢奪冠,本季「富邦元年」劍指2連霸,球團很夠意思,與教頭葉君璋為首的本土教練團簽下2年複數約,讓他們安心帶領球隊拚出佳績。

富邦先發輪值由3洋投羅力、力猛、神盾領銜,另2席由陳明軒、黃亦志、林政賢及范玉禹等4名年輕土投競爭,原本預定先發的倪福德和蔡明晉,經典賽擔任中繼角色,葉總決定開季讓2人先從牛棚出發,再視情況調整。

富邦去年牛棚防禦率5.40為全聯盟第一,包括中繼王賴鴻誠,經典賽國手黃勝雄、林晨樺,以及羅華韋、郭勝安、增菘瑋、林羿豪、張耿豪,左、右、側投一應俱全,可針對不同狀況做投手調度;去年後援績效不俗的黃勝雄,可望扛守護神重任。

打線方面,「WBC四星彩」胡金龍、高國輝、林益全、林哲瑄是全隊攻擊重心,月薪都是55萬起跳,去年打出生涯年的林威廷預計擺在第6棒,延續中心打線,整體攻擊火力頗具威脅性。

關鍵人物:林琨笙

去年林琨笙到了下半季後半段躍居主戰捕手,台灣大賽和今年經典賽他在攻守兩端都有極為亮眼的表現,證明自己是國內職棒最好的捕手之一,本季富邦悍將期許更上一層樓,林琨笙的角色很重要。

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