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壇「王祖賢」 讚小戴天分高

2017/03/23 06:00

王適嫻(取自勝利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擁有羽壇王祖賢稱號的中國退役球后王適嫻,日前與台灣運動品牌VICTOR簽約,近日她談到對現任世界球后戴資穎的想法,她稱讚小戴是「天分型球員」,球感很好。

27歲的王適嫻去年因落選中國奧運國家隊,選擇退役,她的男友諶龍則幫她一圓奧運夢,奪下奧運金牌,退役後的她卸下中國隊品牌束縛,她今年加入VICTOR大家庭,目前效力江蘇勝利隊。

最新世界女單前五名獨缺中國金釵,王適嫻認為,要再給年輕選手時間,讓她們去成長,看到年僅22歲的戴資穎登上球后寶座,她表示,戴資穎失誤減少很多,出手更合理,她是屬於進攻取向的球員,處理球方面,細節也比以前進步。

戴資穎生涯與王適嫻交手12次,戰績5勝7負,小戴則不再有「恐中症」,去年一口氣拿下對戰三連勝,更在印尼超級賽寫下先後扳倒中國三花李雪芮、王儀涵與王適嫻的個人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