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騎士踢館金塊 砸了冠軍招牌

2017/03/24 06:00
騎士上季奪冠陣容本季首度合體,卻輸給金塊,詹姆斯認為球隊防守出了問題。(美聯社)騎士上季奪冠陣容本季首度合體,卻輸給金塊,詹姆斯認為球隊防守出了問題。(美聯社)

奪冠陣容 今年首度合體

騎士厄文(右)昨攻下全隊最高33分,仍無力回天。中為T.湯普森。(美聯社)騎士厄文(右)昨攻下全隊最高33分,仍無力回天。中為T.湯普森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騎士上季奪冠主要陣容今年首度合體,「大帝」詹姆斯、T.湯普森、厄文、洛夫與J.R.史密斯,昨作客丹佛一同先發上陣,卻遭金塊狠砸,終場以113:126輸球,東部龍頭寶座搖搖欲墜。

騎士洛夫呆坐板凳看著球隊輸掉比賽。(美聯社)騎士洛夫呆坐板凳看著球隊輸掉比賽。(美聯社)

厄文攻下全隊最高33分,詹姆斯進帳18分,但單場失126分,防守顯然不夠力,詹姆斯認為,球隊防守韌性不足,每個人都要再多付出一點。

金塊中鋒約基奇(左)昨對騎士拿下16分、10籃板,教練稱讚有加。(今日美國)金塊中鋒約基奇(左)昨對騎士拿下16分、10籃板,教練稱讚有加。(今日美國)

金塊打爆騎士禁區

金塊在籃下狂得70分,打爆騎士禁區,詹姆斯表示,對手打出一場精彩比賽,但騎士體能、球的轉移各方面都不到位,完全被擊倒。

金塊中鋒約基奇拿下16分、10籃板,教練馬龍稱讚他打得很積極,「不管是對勇士、騎士或是塞爾提克,約基奇都沒有退縮。」金塊昨7人得分突破雙位數,後衛哈里斯21分為全隊最高。

昨天歸隊的W.錢德勒繳出18分,也成功鎖住詹姆斯,馬龍表示,錢德勒11天沒打球,但他立刻進入狀況,幫助球隊抵抗詹姆斯。

騎士近10場吞6敗,目前戰績46勝24負,僅領先塞爾提克1場勝差,上季同時期騎士戰績是50勝20負。厄文表示,這樣比較並不公平,只希望球隊季後賽時保持健康,他相信全隊會再團結一心,他並不擔心隊友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