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小子回歸 今射日拚連勝

2017/03/24 06:00

林書豪本季復出之役數據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籃網後衛林書豪本季四度受傷,前役因右腳踝扭傷缺陣,球隊昨宣布他可望在今天對太陽之役復出,幫球隊繼續挑戰本季首度連勝。

籃網今天早上7點30分於主場迎戰西部排名倒數第二的太陽,也是挑戰連勝的絕佳時機,上次籃網連勝要追溯到去年3月,他們先後擊敗東部強權騎士與溜馬。

豪小子能否在今天歸隊,教練亞特金森非常樂觀,他表示,林書豪練球狀況佳,投籃感覺還不錯。

太陽目前處於5連敗,這也將是林書豪本季首度面對太陽,兩隊上次於去年11月交手,籃網大勝,但林書豪當時因傷缺陣。

林書豪昨首度造訪紐約百老匯劇場。(取自林書豪IG)

林書豪昨利用練球之餘,首度造訪紐約百老匯劇場,第一次欣賞音樂劇《漢密爾頓》的他會後與其中一位男配角麥地納合影,他表示,感謝該劇作者米蘭達,他深受劇本啟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