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你好大我不怕 MVP史卓曼上癮了

2017/03/24 06:00

史卓曼先發6局只被敲1安,獲選MVP。(法新社)

史卓曼檔案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美國先發投手史卓曼在經典賽冠軍戰表現幾近完美,贏得大會MVP,也讓他迫不及待想參加下一屆經典賽。

史卓曼曾在複賽對波多黎各先發4.2局承擔敗投,被擊出8支安打失4分,昨再戰波多黎各卻判若兩人,他認為是大賽的氣氛激勵了他。

「我喜歡在這種重大的時刻投球,我愛這種氣氛。」史卓曼表示:「我覺得越大的比賽,我越能覺醒,也越有戰鬥力,這可能是我投過最大的比賽。」

史卓曼穩定地把球控在好球帶下緣,製造11個滾地球出局,投出3次三振,唯一被打得結實的球是第7局帕剛的二壘打。

「當先發投手有這樣的表現,贏球真的很容易。」美國二壘手金斯勒表示:「他讓每個人的防守看起來都很棒,因為他使打者擊出軟弱的球,製造出局很簡單。」

捕手魯克洛伊表示:「史卓曼的伸卡球有很大的位移,這場比賽我配球並不難,他能讓打者失去平衡,他的表現很驚人,接他球讓人開心。」

史卓曼當然更開心,他表示:「這是不可思議的經驗,4年後我將回來衛冕冠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