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「龍」爭「虎」鬥拚冠 今燃戰火

2017/03/25 06:00

兩隊先發五虎場均數據比較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第14季SBL總冠軍爭霸戰,今晚7點將在新莊體育館由聯盟老牌勁旅達欣與裕隆,上演史上第三度「龍爭虎鬥」,裕隆一哥呂政儒、達欣頭號大將周儀翔,都準備好在冠軍戰一展身手。

兩隊攻守數據比較

4冠裕隆 呂政儒外線火燙

達欣頭號大將周儀翔(資料照)

隊史擁有4座冠軍的裕隆,上回打進總冠軍戰已是在第7季,如今在主帥魏永泰領軍下,完成重返冠軍戰的初步目標。魏總昨與球隊進行操練時,仍一派輕鬆,絲毫不見大戰前夕的緊張感,因為他相信子弟兵已做好萬全準備。

裕隆一哥呂政儒(左)(資料照)

裕隆頭號射手「男模」呂政儒,4強面對台啤系列戰手感發燙,場均轟進3.8顆三分球,他的外線表現將是球隊邁向勝利的關鍵。

呂政儒上回打冠軍戰仍屬中生代球員,轉眼間已成老大哥,除了感到興奮又期待,也提醒年輕隊友,屆時在場上就是盡力幫球隊贏球,做好分內工作最重要,他會帶領大家突破各種難關。

達欣再起 周儀翔腳傷隱憂

達欣自田壘赴中國CBA發展後,隨即在第12季以墊底收尾,本季靠著226公分洋將布拉坐鎮禁區,搭配周儀翔、蘇翊傑、施顏宗與林冠綸等本土好手,僅花兩季即重返總冠軍戰。

被視為新一代一哥的周儀翔在4強戰因腳傷打得不理想,仍取得首次打總冠軍戰的機會,他說:「沒有太多興奮的感覺,我上了場就是將教練賦予的任務做好,專心享受比賽最實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