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0公斤的差距 周柏臣力抗布拉

2017/03/25 06:00

周柏臣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裕隆風光戰績背後,有位球員帳面數據不如過往出色,依舊任勞任怨扮演苦力角色,正是「鋼鐵人」周柏臣,他這回在總冠軍戰將扛起達欣「印度巨塔」布拉的龐大身軀。

布拉(資料照)

守各隊洋將 默默做苦工

2011年加盟裕隆後,周柏臣生涯尚未嘗過冠軍戰滋味,如今總算如願,他表示:「雖然迎來第一次冠軍戰,但沒有什麼緊張的感覺,反而變得更專注,只想著場上可能會發生的事情,演練各種狀況,整體而言滿放鬆的。」

不過,裕隆本季捨棄禁區高大型洋將,改找進攻手段全面但身形偏瘦的賀夫加盟,也讓周柏臣從開季一路力抗各隊洋將到現在。

即使帳面數據不如以往,但周柏臣對球隊的貢獻度仍在,且從中更獲得不少成就感,他說:「現在球隊戰績變得更好,甚至我還有冠軍戰可以打。」這回依舊願意捨棄個人數據,以團隊為重,再次扛起比他重60公斤的布拉。

至於對抗布拉這座巨塔有何撇步?周柏臣笑說:「我只知道要想辦法把布拉擋在禁區外,我就是做好準備了,希望能幫助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