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兩個億」今晚交鋒 兩主帥也創新紀錄

2017/03/25 06:00

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(記者羅志朋攝)
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中職開幕戰由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揭開序幕,歷史性一戰,締造幾項第一的紀錄。

過去中職27年,母企業為金融業的球隊包括中信、誠泰、第一金控,但未曾出現開幕戰交手兩隊都為金融業,今年富邦和中信在開幕戰對壘,將是史上首次。

今年中職4隊未公佈所有球員薪資,不含洋將、光看本土球員薪水,據推測,富邦和兄弟團隊薪資都破億,也是開幕戰史上首度兩隊都為「億元軍團」。

中信林智勝本季月薪120萬,為中職史上最高薪本土球員,富邦林益全月薪75萬,僅次於林智勝,兩人合計年薪2340萬,是歷年開幕戰兩隊最高薪本土球員,合計年薪之最。

另外,中信新任美籍教頭史耐德打過1984年洛杉磯奧運,富邦總教練葉君璋則打過2004年雅典奧運和2008年北京奧運,開幕戰兩隊總教練以球員身分,合計征戰橫跨3屆奧運(不包含同一屆),同樣也是中職新紀錄。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