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增菘瑋驚喜開季 沒料到這麼快

2017/03/25 06:00

增菘瑋今年來到富邦悍將,期待東山再起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開季26人名單的最大驚奇,絕對是離開職棒1年再回來的增菘瑋,今天竟然要隨隊打開幕戰,他感觸良多地說:「像作夢一樣!」

葉總美式帶兵 一拍即合

增菘瑋2015年季後被中信兄弟釋出,轉戰甲組成棒台東綺麗珊瑚隊還兼助理教練,去年季後在戰力外測試會飆出144公里獲富邦青睞,繼2014年後再次登錄在開季一軍名單,他不否認有點驚訝,「沒想到這麼快就在一軍,感覺像在作夢一樣!當然很開心,看教練給我什麼任務,我就去達成。」

增菘瑋來富邦後常告訴自己,不要著急,照球隊給的去做,不要多做什麼,總教練葉君璋也鼓勵他上去就大膽投,不要想太多,讓他很安心,「現在我不會害怕投球,不管球速、控球都還不錯。」

增菘瑋在公辦熱身賽出賽3場投3.2局、挨4安失1分,他說,春訓只修正小動作,沒有刻意調整什麼,狀況其實很穩定,「這裡給我很大的空間,訓練上很自由,可以跟教練討論,然後照自己步調走,節奏很明快,也沒有壓力。」

新秀李宗賢生涯首次打開幕戰,預計先發守三壘打第9棒,他表示,去年隨隊打過總冠軍賽,知道如何去面對大場面,所以不會緊張,希望開幕戰是個好的開始,今年的目標是打滿整季,幫富邦拿到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