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旅外藏心中 林哲瑄換約出擊

2017/03/25 06:00

林哲瑄(右)開幕戰鎮守中外野,新秀李宗賢(左)生涯首次開幕戰先發守三壘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富邦林哲瑄開幕戰鎮守中外野大關、扛第3棒,日前與球團完成換約,讓他能安心打拚,但他不以現狀自滿,如果有機會還是會想出國打球。

林哲瑄2007年高中畢業赴美發展加盟紅襪,並於2012年短暫升上大聯盟,2014年來到遊騎兵並棄打從投,成績平平,隔年投入中職季中選秀,以野手身份加盟義大犀牛,簽下兩年半複數年約。

原本合約今年底到期,富邦球團選擇與林哲瑄換約,改簽兩年約,明年底到期,本季月薪從50萬調升至55萬,他說,「我有跟經紀公司提換約,對結果很滿意,公司很照顧球員,合約多一年也比較安心。」

去年林哲瑄繳出打擊率0.345、22轟、79打點、12盜佳績,不過他一直還有旅外夢想,他表示,以前在美國打擊沒那麼穩定,回中職心態沉穩許多,打擊也有進步,「如果有機會的話,還是會想出國打球,現階段就是幫球隊贏球,這是最重要的。」

林哲瑄連3屆征戰經典賽,這屆攻守端都有亮眼表現,他認為,經典賽看到許多大聯盟選手球技和態度,收穫很多,感覺以色列和荷蘭球員很享受比賽,亞洲球員較緊繃,「像胡金龍比賽就不會緊繃,很享受比賽,試著把這樣的心態放在自己身上,會增加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